国产醇香土豆泥

高高兴兴产粮 平平安安回家
梅溪湖和萧山女孩🐑
我啥也不是

[超杨]你喜欢我爸吗?⑤

小高杨被虐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送走张超后,高杨躺在酒店里,查了一家最近的水果店,订了八公斤张超最爱吃的提子和小白杏,然后兴冲冲的去提货,他甚至能感觉到他的人生因为爱别人而充实,爱别人不是一件难事,而是一件能让人感到快乐的事。

  “高杨?”,高杨走在路上,突然听到一个女孩在叫自己的名字,回过头,对方是一个穿着校服梳着马尾的女孩,看样子十七八岁,身后还背着一个大书包,“你是高杨吧”,女孩上前抓住高杨的胳膊,“我是”,高杨迟疑的点了点头,显然他不认识眼前的女孩,但这位女孩看上去好像一直在找自己,“你妈妈生病了,现在在市立医院,你去看看她吧”,高杨听到那个女人生病的消息居然有一种大仇得报的快乐,“什么病啊”,“肾衰竭”,“哦”。不管是诈骗还是真的,高杨对于这个女人的事情都不想插手,正转身要走,女孩又死死的抓住高杨,“高杨哥,我不是骗子,我叫高橙,是你的堂妹,真的,婶婶现在病的很重,她现在就是想见见你”,高杨见女孩都快哭出来,自己本应该共情地和她一起抱头痛哭,但他却走神了,他想的是,是不是每个人十七八的时候都这么有正义感,自以为自己能拯救一切,长大了就会发现只不过是年少脑子一热的道德绑架,自己十七八的时候也这么讨人厌吗。

  “好,我知道了”,高杨又欲离开,女孩也看出高杨根本不会去,更加声泪俱下拽着高杨的胳膊恳求道,“高杨哥,我知道婶婶对你小时候很严厉,但是……”,高杨终于忍无可忍,抽出被女孩紧紧抱住的胳膊,女孩险些摔倒地上,“你知道,你知道什么啊”,女孩看着愤怒的高杨,知道是自己做错了,但又不知道自己错在哪,小声的抽泣了起来。

  高杨也有些不好意思,毕竟让比自己小这么多的妹妹在大街上哭,实在不是人该干的事,他正准备给女孩擦眼泪,却看见女孩撸起校服袖子用手腕抹了抹眼泪,但手腕上触目惊心的伤痕让高杨实在没办法坐视不管。

  高杨把女孩带到了附近的肯德基,跟女孩面对面而坐,“高橙是吧”,女孩点了点头,“你爸或者你妈经常打你吗”,现在这种情况高杨也不管委婉不委婉了,单刀直入的开口问道,女孩沉默了很久,然后点了点头。因为高杨从小离家,平常也不和家里联系,他也记不起高橙是哪个人渣亲戚的孩子,只能接着问道,“你为什么那么关心我妈妈”,“因为婶婶对我很好,我爸喝醉酒打我的时候,婶婶就会温柔的给我擦药,但是家里人好像又不喜欢婶婶,我只能偷偷的去见她。”高杨自然是明白为什么家里人不待见母亲,自从她虐待自己被人举报之后,就因为虐待儿童被拘留了一段时间,之后就有些疯疯癫癫,自己也被亲戚交给别人抚养了。他不明白为什么虐待自己孩子的人,能够温柔对待别人的孩子。

  他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和高橙拥有同样的经历,还是自己有问题要问那个女人,他最终还是答应了高橙去见一见她的婶婶。

  他站在病房门前,指甲狠狠的嵌进手心,他看了看站在门口的高橙,他狠了狠心走了进去,病床上的女人已经睡着,虽然脸已经被吸氧面罩遮住大半,高杨还是能看出,她还是老了,那个曾经那么在意自己容貌的女人终究还是泯然众人了。但高杨又有些惋惜,她曾经那么美,自己小时候还没有美的概念,但依然能感觉到她很美,即使这样的女人到了风烛残年还是不能免俗,变成一个普通的老人。

  “婶婶,高杨哥来了”,高橙轻轻唤醒女人,然后转身出去关上门,给两人独处的时间,女人缓缓睁开眼,缓缓的开口,“你怎么来了”,“我听说你病了”,高杨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平稳,女人轻笑两声,“我说呢,听说我病了来嘲笑我是吧”,“对,我巴不得”,即使高杨一开始没有这样的心思,看了女人的态度,不禁后悔来看她,两个人再次陷入寂静。

 

  “你为什么不爱我”,高杨再次开口,虽然他已经猜测出无数种原因,但他还是想要听她亲自开口,“怪就怪你和你那抛妻弃子的父亲长得太像了,像的让我恶心”,这个理由,高杨曾经猜到过,只是没想到从她的嘴里说出来这么刺耳,“我是你怀胎十月生下的孩子啊”,“因为你的存在就是一种错误,我是怀了你十个月,但是为此我放弃了更多”,女人侧过头略带挑衅的说道,“你可能不会懂,你是同性恋,不会有属于自己的孩子的”。

  高橙听到病房里的巨响,连忙趴到观察窗上察看,却正好高杨面无表情的从房门里冲了出来,病房里满是狼藉,“哥,哥”,无论高橙如果怎么喊叫,高杨都不再回头。

  高杨被气的发抖,心脏炽热的下一步就要跳出身体,但是他又感觉到自己的心里凉的吓人,连身体都快控制不住了,不知道用了多久才走到了医院的大厅。一转身却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他努力想要看清对方的容貌,但什么都看不清,但是对方身上有一种让人很熟悉的感觉,他下意识的攀上对方的脖子,对方顿了顿,把他一把抱起往外走去。


  王晰感冒了,都怪该死的郑云龙,跟魔怔了一样非要把自己弄来新疆,说给自己介绍一个很有潜力的演员。要不是却有其人,自己都该怀疑郑云龙要偷偷转移自己的资产了,传说中的新疆帅哥倒是见了,但没有什么感觉,专业也不是很强,自己却因为新疆的气候感冒了。

  他来到医院大厅,正准备去挂号,却看到了虚弱的高杨跌跌撞撞从电梯里走出来,他看上去气色很不好,脸上没有一丝血色,王晰下意识的上前,看到高杨摇摇晃晃好似要跌倒,连忙上前扶住高杨,但怀中的人又伸手揽上自己的脖子,王晰顿时理智断线,抱起了怀中的人朝门外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点赞 求推荐 求评论 求关注

你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👀

评论(8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