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醇香土豆泥

高高兴兴产粮 平平安安回家
梅溪湖和萧山女孩🐑
我啥也不是

[超杨]你喜欢我爸吗?④

  “我可比你大十岁”。

  张超躺在高杨的腿上静静的看着天空,听到高杨的话,侧过身用头顶了顶高杨,“那乾隆还比魏璎珞大16岁,韩商言还比佟年大十岁呢”,高杨揉了揉张超的头发,“这都是偶像剧,现实那有这么容易”。

  附近传来阵阵青草的味道,到了秋末,连虫鸣的声音也没有,安静的让人忘了时间的存在,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很慢,高杨轻轻的哼起两句不知名的歌曲,“唱的什么”,张超坐起来,又像没骨头一样爬在高杨肩上,“鳟鱼”,“怎么不接着唱了”,张超把头靠过去,高杨却使坏的躲开,“我哪敢在音乐学院的小少爷面前班门弄斧”,他边说边笑的跑开,“你要是被我抓到你就完了”,张超也站起身笑着追了过去。

  张超说好只是送高杨回去,但到了楼下又哼哼唧唧的说要上楼,高杨只能温柔的哄着,“乖,我明天还要上班呢”, “飞哪啊”,“新疆”,“那太远了,你再让我抱一会”,张超又像树袋熊一样死死抱着高杨,“快放开我吧”,高杨推了推张超,“那你亲亲我”,“真拿你没办法”,高杨抬起下巴在张超脸颊上贴了贴,“你这也太糊弄了”,张超一把抓过正转身要走的高杨,趁高杨诧异时,覆上他鲜红的嘴唇。“好了,再见”,张超挥了挥手,心满意足的离开。

  高杨站在原地愣了很久,然后回到家用冰箱仅剩的食材做了两道菜,又木讷的全部倒进垃圾桶,他因为别人踏入自己的领域感到不安,哪怕那个人是刚刚还在和自己轻言软语发的恋人。

  “根本没有人想要你的爱”,幼时母亲的话反复的在高杨的脑海里盘旋。漆黑的房间,近似疯狂的母亲,幼小的男孩跌坐在地上,无济于事的一声声恳求,但面前的成年女人却丝毫不像是一位母亲,更像是一只愤怒的野兽,拿起手边雨伞一下一下抽打在男孩身上。
 

  当高杨回过神来时,他的冷汗几乎浸湿了白色的衬衣。他摸了摸不规律的心跳,看了眼手机上张超的最新消息,他的心里却产生了疑惑,他真的能去爱别人吗。

 

  高杨还没到机场,就收到了张超的连环短信,多半是让他注意身体,按时吃饭类的, “欢迎登机”,高杨继续和往常一样站在舱门前迎客,突然在匆匆的旅客中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张超正迎面走了过来,也没有过多的停留,只是和普通旅客一样走进了客舱,高杨虽奇怪,但也不能失了方寸,礼貌的问好,然后注视着张超走到了自己的座位。他虽然很想问问张超为什么在这,但是碍于工作一直没办法开口。

  高杨终于等到了安全检查,看张超还没系安全带,他不紧不慢的走到张超座位前,“先生,请您系好安全带,我们的飞机很快就要起飞了”,“我不会”,张超一脸无辜的看向高杨,高杨瞄了一眼站在控制面板旁的乘务长,俯下身说道,“先生,请您把没有金属扣件的一端,顺沟槽穿过金属扣”,“听不懂”,张超依旧无辜的说道。

  “怎么了”,乘务长看到高杨迟迟没有回来,怕有什么闪失,连忙走上前询问道,“姐姐,没事,我就是不会系安全带,我让他教教我”,张超依旧甜美的笑。谁都能看出来,哪还有这么大人不会系安全带的,乘务长也见惯了这种喜欢刁难乘务员的旅客,只要不发生冲突就行,她也只能拍了拍高杨的肩,“好好教”。高杨白了张超一眼,蹲下身,熟练的帮张超系好安全带,边系边小声问,“你怎么来了”,张超倒毫不避讳的凑近高杨,“我想你了”。

  高杨脸上一红,但还是不动声色,“先生,系好了,祝您旅途愉快”,“我没学会”,张超故意用让旁边旅客都能听见的声音说道,旁边的旅客一定觉得他是个神经病。高杨只能再次蹲下,小声骂道,“你疯了吧”,张超把脸凑的更近,“你不想和我多待一会吗”,“你不上学吗”,“晚上有课,送你到新疆我就回去”,高杨再次白了一眼这个有钱没处花的纨绔子弟,恶狠狠的小声嘱咐道,“我要上班了,还有,没事别老按呼叫铃”。

  高杨坐在L1门左侧,正对座椅的方向,他必须要非常努力的无视来自头等舱张超的炽热目光,他突然很恨在飞机上要关手机,不然他一定用手机把张超好一个骂。待飞机平稳运行时,他连忙躲到厨房,拉上门帘,避免再被注视。兢兢业业的送水,胆战心惊的送餐,生怕张超再搞出点什么,这是高杨从业以来飞的最累的一个航班,没有之一。

  不过好处是,高杨终于体验到,开完航后讲评会有人等是什么感觉了,他跟同事说晚一点再去酒店办入住,自己遛到了候机楼找到了正要返回北京的张超,“等很久了吗”,“还行,累吗”,张超伸出手给高杨捏着肩,“不累,你航班什么时候起飞啊”,“反正咱们还能待四十分钟”,张超偷偷在高杨脸上啄了一下,还没等高杨生气,张超便从背包里掏出自己给高杨买的护肤品,“新疆的紫外线太厉害了,还有这个……”,“你是学生,我怎能能让你给我买东西”,张超想了想,“那你也送给我东西不就好了”。“那你想要什么”,“我想要这个”,张超扯了扯高杨挂在行李箱上的小羊,“这个我带了很久的,都旧了,是之前一起飞的姐姐送给我的”,“可是我喜欢这个”,高杨看了看张超祈求的目光,把小羊摘下来送给了张超,张超接过小羊后高兴的活蹦乱跳,“有这么喜欢吗”,“特别喜欢”。张超连忙把小羊挂到了钥匙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点赞 求推荐 求评论 求关注

你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👀

评论(7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