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醇香土豆泥

高高兴兴产粮 平平安安回家
梅溪湖和萧山女孩🐑
我啥也不是

[超杨]你喜欢我爸吗?⑥

1

  回来之后高杨就病了,高杨索性休了长假,懒在家里。他和张超提了分手,那是一个平常的午后,他从新疆回来后就没有回过张超的信息,他看了眼接近几百条的未接来电,然后快速的浏览着张超的消息,生怕慢一点,他就会就能感受到张超炽热的爱,那些话就没有办法说出口了。

  这时,张超的电话又打了过来,“你上哪去了,怎么才接电话”,听到张超的声音,高杨的泪水又爬上了眼眶,“我刚才在睡觉”,张超多半是听出了高杨声音的不正常,于是一个人讲起来,“你知道吗?我想你了,今天上课老师给我们听《A大调钢琴五重奏》,我一下就听出来了,是你之前唱的哪个歌,等我放假了,咱们就去维也纳……”,“我们分手吧”,说罢,高杨便挂掉电话,关掉了手机。

  某种意义上来说,那个女人说的没有错,没有人需要自己的爱,张超也不需要。他还年轻,他值得更好的人,他会遇上怎样的人自己不知道,但总不是自己这样伤痕累累,对生活没有期望的人。更何况,张超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孩子,这是自己给不了的。

2

  王晰将刚买的菜放到高杨家的冰箱里,把塞在门上的传单随手放到桌上,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样自然。自从两人在新疆相遇,王晰就自然的挤进了高杨的生活,高杨从不会问王晰是怎么找房东借的钥匙,也不会问王晰为什么老来自己家做饭。王晰的好给人感觉只是随手给予,不会像张超一样,让人感觉他把满心满肺的好都送出去,也正是因为如此高杨才能贪婪的享受着王晰对他的好,而又不用担心一定要自己付出什么。

  看高杨还在熟睡,便守在高杨床前,像是看着失而复得的宝物,他第一眼就喜欢上高杨了,高杨温柔的像是一摸月光。当他直视高杨的眼睛的时候,就像望着一潭干净的泉水,所以在他知道高杨和张超在一起时,他也不想为难他,让这一潭干净的泉水染上浑浊。所以他明知道郑云龙给自己介绍新男人是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,还是不远万里去了新疆,但是他却重新遇见了高杨,他看上去过得不好,这次是上天重新给他的机会,他一定会牢牢把握,不会再让月光离开自己。

  高杨好像做了噩梦,止不住的发抖,“高杨,高杨”,王晰轻声唤着高杨的名字,高杨皱着眉,豆大的汗珠从他额头上滚落下来,不停的呓语着,王晰见高杨不对劲,连忙更大声的唤着。高杨缓缓睁开眼睛,泪水顺着眼角流了下来,漂亮的眼睛潋滟水光,王晰替他轻轻抹掉眼泪,他侧头看着王晰,但并不意外他为什么会在自己身边。王晰也不闪躲,静静的看着高杨,他的眼睛泛红,仿佛连眼泪都像是血水。

  最近高杨总是做噩梦。对方没有主动说,他也不问,只是将水递给高杨,高杨无力的仿佛连手都没有办法抬起,他只能坐在高杨身后,扶着他坐起。高杨低着头靠在他的肩上,像是醒着,又像是在睡。他却贪上这种感觉,他甚至希望高杨能遭遇更大的不幸,这样他才能依赖自己,像现在这样。他多么想告诉高杨,张超不适合他,张超年轻,自负,冲动,他想把张超一切不好都告诉他,但是他不能这么做,这样就像是一个大人在欺负一个涉世未深的孩子。

  给高杨喂完水后,王晰贴在高杨耳后轻声问他想吃什么,高杨压着嗓子随便说了几样,他便立刻起身去买。他怕他再待一刻,理智就会再度断线。

  待王晰走后,高杨百无聊赖的翻着手机上的消息,突然一条备忘录弹了出来,原来今天是自己和张超认识一个月的日子,这是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张超在他的手机上设置的。高杨只觉得口渴,起身去厨房倒水,却偶然瞟到桌上的酒吧宣传单,此时他正好需要一场淋漓的放纵,他几乎是毫不犹豫拿起宣传单,走出了房门。

3

“……月弯弯 痛得心碎了一半

月光把这些年 染得那么蓝

等不到圆满 都怪我们不勇敢

你在我生命留下的遗憾 怎么还……”

  此时台上的歌手正唱着一首不合时宜的老歌,高杨静静听着,手边的酒杯不知道已经堆了多少。“不怕死啊”,熟悉的低音再度响起,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”,高杨满不在乎的又喝了一口,“你把桌上最显眼的传单拿走了,想不知道都难”,高杨抿着嘴笑了笑,又指着台上的歌手,“这是什么歌”。王晰坐到旁边的椅子上,“我点的,好听吗”,“好听”,“我和我太太就是因为这首歌认识的”,王晰用指节抚了抚手里的腕表,“他是一个很明亮的人”。“张超也是个很明亮的人”,高杨不假思索的接道,但想了想自己和他已经结束了,轻笑一声不再说话。

  “你和超儿……”,“我们已经分手了,完美和残缺本来就不能在一起”,高杨又喝了口酒,但这次他感到喉咙刺痛的难以下咽,王晰用手指抚摸着杯口的边缘,他不想去深究原因,但是他知道,他的机会来了,此时他的眼神像是看着猎物的野狼。

  “回去吧”,王晰开口道,显然,二人与身后寻求刺激的人群有些格格不入。此时,刚才的一曲已经结束,换上了一首令人躁动的歌曲,“你平常来这种地方吗”,高杨问道,“不”,王晰从商这么多年去的最多的是茶馆,他已经好久没来过这样纵情声色的地方了,“那你不想好好玩一玩吗”,高杨拉着王晰,把他往舞池上带。王晰看着溺于喧嚣高杨,即使身处纸醉金迷,一双眼睛还是晶亮又清澈。王晰不能自持的吻上了高杨,熟练的与他的唇齿纠缠,然后恋恋不舍的分开。“你知道吗,太阳也是有黑点的,你不是完美的,我也不是”,王晰的话说进了高杨的心里,仿佛灵魂相惜,他笨拙的抱住了对方,这无关情欲,只是突然感受到了温暖注入了自己的心脏,他想要给对方回应。但王晰并不在意,只要是高杨,他做什么都可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点赞 求推荐 求评论 求关注

你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👀

评论(1)

热度(2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