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醇香土豆泥

高高兴兴产粮 平平安安回家
梅溪湖和萧山女孩🐑
我啥也不是

[花花攻紫]失眠飞行⑥

  “我觉得你和其他人挺不一样的”,到了午饭时间,紫宁和超越两个人躲到楼梯间一边吃盒饭一边聊天,“大家都说我傻”,超越摸了摸自己圆圆的小脑袋,“不过我是不太聪明,但是我劲特别大”,说着超越又举了举胳膊,紫宁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超越,好像在她的人生当中从来没有遇见过这么可爱率真的人。


  “你为什么不和导演组的人一起吃饭啊”,说着超越给紫宁的饭盒里夹了半个蛋,紫宁还了超越一块里脊,开口道,“现在是休息时间,和导演他们在一起会有一种我还在工作的错觉,寒暄啊,客套啊,太累了”,“我是不是应该写个自传”,超越突然没来由的来了这么一句话,紫宁不禁问道,“为什么啊”,“我现在算是追星界的楷模了吧,我,杨超越,和我最喜欢的明星一起坐在楼梯间吃着二十块的盒饭,还有人比我更幸运吗”,紫宁被逗笑了,一双桃花运眼睛笑成了两条缝。


  “你喝奶茶吗”,吃饱的超越靠在紫宁的胳膊上,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,紫宁顺手玩着超越的发尾,“想,不过这里还卖奶茶吗”,“不卖,但是可以自己开发”,超越拉着紫宁的手,把她拽起来,然后悄悄的朝后厨移动。超越熟练的从柜子里摸出两个茶包,然后递给蹲在地上的紫宁,紫宁默契的拿了两个马克杯接住超越的茶包,两个人继续蹲着往前移动。这次超越从台子上摸了一盒奶,倒在不锈钢杯里,偷偷的用咖啡机加热,看着超越熟练的样子,紫宁小声问道,“你是不是经常这么干”,超越把加热的牛奶倒到紫宁手里的杯子里后,小声回答道,“店里有很多东西,到了保质期都用不完,我这是避免浪费”,说罢,超越又从吧台摸了两包糖加到奶茶里,“尝尝”。


  紫宁吹了吹热气,然后小心的喝了一口,居然意外地好喝,比宣仪煮的奶茶还要好喝,“好喝,你可以去开店了”,紫宁高兴的感叹,超越却看着紫宁嘴上的奶沫发起了呆,“你也喝啊”,紫宁怕超越是怕烫,凑过去轻轻吹着超越杯中的奶茶,超越一把抱住眼前的紫宁,把头埋在紫宁肩上小声抽泣着,“我也太幸运了吧,我是不是把我的运气都用完了”,紫宁笑了笑,然后轻轻拍着超越的后背,“能遇见你,也是我的幸运。”


  拍摄结束后,紫宁又回到店里,找到躲到吧台后偷偷抹眼泪的超越,说着,她把写着自己号码的的纸条塞到了超越手里,“我好舍不得你”,超越又像个小孩似的赖在紫宁怀里,“我答应你,我以后常来看你好不好”,紫宁捧着超越的脸,细声细语的安慰道。超越点点头,勉强放开紫宁,待紫宁走后又站在路口目送着保姆车离开。


  鹿小草却担心杨超越又要傻上一阵了。

 


  最近一段时间,傅菁发现紫宁有些出奇的情绪高昂,“你谈恋爱了?”,“我没有”紫宁秒答,傅菁挑了挑眉毛,“别骗我”,紫宁转转眼睛说道,“我只是最近遇见一个女孩,她和其他人都不一样”,“你喜欢她?”,“不知道,反正我和她在一起就很开心”,紫宁说着,眼睛里仿佛闪烁着光芒。


  最终傅菁得出了一个结论,“少女,你恋爱了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点赞 求推荐 求评论 求关注

你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👀


评论(4)

热度(51)